校领导赴基建办开展调研暨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者:基建办发布时间:2019-08-24浏览次数:16

8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樊嘉禄,副院长程世锁来到基建办,调研暑期基建工作进展情况,对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送去清凉、送去关怀、送去健康。

樊嘉禄对不畏高温、不辞辛劳、兢兢业业在高温下工作的基建办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向全校暑假期间所有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樊嘉禄详细询问了暑期基建工作进展情况,对暑期基建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基建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基建办仍需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大力推进工程进展,对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任务。

程世锁对基建暑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要求基建办要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的精神,针对性地处理问题,针对性地推进工程进展,争取早日完成基建任务。

基建办主任刘长华代表基建办全体成员对学院党委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基建办一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主动,团结协作,认真对照工作节点,调整工作方式,创新性开展工作,坚决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工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慰问。(撰稿:朱超  摄影:张纪辰  初核:刘长华  审定:吴孔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