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美术楼设计入刊世界知名建筑杂志《Casabella》

发布者:基建办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6

近日,我院新落成的美术楼设计入刊著名意大利建筑杂志《Casabella》894期。本期主题为“上海建筑师”,我校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TJAD)设计的美术楼成为四个入选建筑案例之一。

位于米兰的《Casabella》是目前世界上最知名的建筑专业杂志之一,创刊于1928年,至今已有91年的悠久历史,见证了世界现、当代建筑设计领域的演变和发展。刊名《Casabella》由两个单词合成,casa意为“建筑”,bella意为“美”,杂志定位一如其名,聚焦当下建筑潮流,它不只是单纯的建筑作品展示和建筑师采访,还着重呈现建筑设计的批判性思维。

杂志网页链接详见:https://casabellaweb.eu/sommario/894-tjad-tongji-architectural-design-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