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者:冯传胜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73

校工会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421午,校工会主席李胜、副主席李李带领校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在综合楼807进行防控第一线的辅导员们及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发放慰问物品。

李胜向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的辅导员们及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详细询问了人员配备、防控值班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严格排查程序和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工会积极关注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关心慰问防控一线职工,全力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大家表示一等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文/常昕 图/李李 初审:李李 审定:李胜)


版权所有© © 2022 安徽艺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