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奋勇争先:安徽艺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者:常昕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437

 3月30日上午,安徽艺术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学校发展大计。校党委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周明洁主持开幕式。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嘉禄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学校2021年工作情况,部署安排2022年重点工作,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大力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紧扣质量提升内涵,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后勤精细化管理水平的提升,加强平安校园建设。要以更大力度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大会书面听取《安徽艺术学院2021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安徽艺术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试行)》《安徽艺术学院聘用人员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试行)》《安徽艺术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6个代表团开展分组讨论。各位代表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审议相关报告,对校长报告等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建议。

大会增选韩军、柳友荣、宣扬为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会议表彰了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周明洁作总结讲话,要求全校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凝心聚力,推进安徽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今年要在“质量提升年”“制度执行年”“作风建设年”上取得明显成效。要将个人发展的梦想与安艺发展的梦想相融合,汇聚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激情,谱写安徽艺术学院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转自学校官网)





版权所有© © 2022 安徽艺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