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曹晓燕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者:常昕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364

         

近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印发《关于选树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业道德先进个人的通报》(皖教科文卫体工〔202139号),我校教师曹晓燕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各级工会组织按照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相关通知要求,在教学科研一线教师中遴选推荐候选人,经学校组织、人事部门和相关单位联合评审产生推荐人选。曹晓燕在教学、科研一线,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潜心育人,言传身教,教育引导青年教师和学生成长成才。

曹晓燕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爱岗敬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在方方面面都发挥带头作用,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建设高标准高水平的安徽艺术学院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常昕 初核:李李 编辑:常昕 审定:李胜)


版权所有© © 2022 安徽艺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