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女性职业健康行”讲座

发布者:常昕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250

310日下午15时,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性职业健康行”讲座。安全健康教育网安徽站宣教科科长陆勤华应邀来校主讲。讲座由工会主席吴孔铎主持。全校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陆勤华针对女性三大癌症的预防(乳腺癌,肺癌,宫颈癌等)、急救知识(人工呼吸、心肺复苏、海姆立克、烫伤等)、健康生活方式(三减三健、合理膳食、心理平衡等)和亚健康的综合防治(肩周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等内容做了图文并茂的讲解,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讲座促进女教职工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关注自身和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学校的十四五事业建设之中。(撰稿:冯传胜 摄影:王淑红 初核:李李 编辑:常昕 审定:吴孔铎)

 






版权所有© © 2022 安徽艺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