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足球联队和安徽大学教职工足球队举行“贺岁杯”足球友谊赛

发布者:常昕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510

为庆祝学校挂牌一周年和新建运动场落成,1月9日下午,校教职工足球联队和安徽大学教职工足球队在我校崭新的运动场举行了“贺岁杯”足球友谊赛。我校教职工足球联队队员来自安徽艺术学院、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艺术职业学院等校,我校足球者联盟社团的同学们全程参与观看、交流。


当日虽然是低温大风天气,但是双方运动员着装整齐、情绪高涨。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嘉禄亲临赛场,为本次友谊赛开球。比赛分三节进行,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做好热身准备的队员们迅速切换到激情竞技的状态。赛场上,两队或长传冲吊、或两翼齐飞、或中场渗透、或贴身逼抢……大家脚法娴熟,好球不断,一个个矫健的身影在球场上辗转腾挪,赢得观众纷纷叫好。经过两节各四十分钟激烈比赛,双方教职工队以四比四的比分握手言和。第三节,两队队员和我校足球者联盟社团的同学们进行了球技切磋,师生同场,其乐融融。(撰稿/摄影:殷俊 编辑:冯传胜 初核:刘长华 审定:吴孔铎)


版权所有© © 2022 安徽艺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