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艾”芳香 浓浓爱心传 ——校工会组织发放端午节慰问品

发布者:常昕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272

6月22日,学校助销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和宿州市砀山县的农特产品发放活动举行。校党委委员、行政负责人张晶,校工会负责人吴孔铎、王琍琍、王立仁等工会同志到发放现场,为全校教职工发放慰问品,并祝老师们端午节日安康。

  



吴孔铎表示,为助力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帮助缓解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销售难问题,校工会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帮助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和宿州市砀山县销售农特产品,为贫困地区、边疆地区献上一份爱心。

为选好选优农特产品,工会与总务处等部门同志亲赴砀山等地实地考察。慰问品到校时,恰逢周末,吴孔铎、王立仁等同志加班加点,帮着卸货、摆放、清点数量。校工会认真核对人员信息,精心组织,把发放工作做得细致周到。全体教职工都领到种类丰富、充满乡村特色的慰问品,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心。大家表示,定会将这份组织关怀化为动力,为刚刚周岁的安徽艺术学院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图文:冯传胜 编辑:冯传胜 初审:王立仁 审定:吴孔铎)




版权所有© © 2022 安徽艺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