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14浏览次数:179

7月11日至12日,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我校组织派出公共教学部陈昀岚老师、美术设计系李青老师分别参加思政专项组和文科组的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陈昀岚获思政专项组一等奖,李青获文科组三等奖,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此届安徽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安徽财经大学承办,全省39所高校代表队共计151名选手参赛。竞赛分设文科类、理科类、工科类和思政专项四个组别进行,分别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余名。

7月12日下午3点半,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蚌埠市大明文化园文华殿举行。各高校的领队、选手和竞赛组委会成员出席颁奖仪式,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许胤龙教授代表评委专家对竞赛作了技术点评,并针对青年教师授课中出现的问题,从教案设计、内容安排、教学辅助手段的采用以及仪态风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工作,校工会、教务处和各系精心组织。赛前,校工会、教务处多次组织校内专家从教案撰写、板书、普通话、多媒体制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和模拟训练,切实做好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撰稿:陈昀岚  摄影:薛枫  审定:吴孔铎)

 

 

 

版权所有© © 2022 安徽艺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