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青教赛”预选赛圆满完成


为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青年教师研究教学规律,创新教学方法,推动课程教学改革公共教学部各教研室陆续开展“安徽艺术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预选赛。共有13名教师报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拟推荐4名教师参加公共教学部“青教赛”部门预选赛。副校长柳友荣莅临指导。刘伟、张井水、周静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2023112日,公共教学部部门预选赛于综合楼120智慧教室举行。4名教师,分别从教学设计、说课、课堂教学三个环节进行展示,从不同领域展现了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在课堂教学环节,4名教师都展现了自身独特的上课模式,通过与学生的高度配合,完成了一场场妙趣横生的教学比赛。

 本次竞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健”的目的,促进了青年教师们在教学模式上的创新发展,提高了教学质量。公共教学部各教研室在此次竞赛中相互取长补短、博采众长,不仅提升了教学能力,也对教学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的体悟。(撰稿:戴浩文 摄影:赵倩倩、陈颍 初核:赵倩倩 复核:王雅琴 审核:张井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