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爱安艺,爱运动”师生友谊赛学生组颁奖仪式

   65日中午,第二届“爱安艺,爱运动”师生友谊赛颁奖仪式在综合楼716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公共教学部主任张井水、校乒乓球队主教练胡俊出席颁奖仪式。乒乓球社团社长郭聪主持仪式。

   张井水首先对各位获奖运动员和参加比赛的裁判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勉励各位同学锐意进取,发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以实际行动展现我校学子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胡俊向参与本次比赛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同学们辛勤的付出和劳动。最后,张井水和胡俊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最后,张井水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能够将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团结、互助、竞争、进取”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努力学习,健康生活,在生活中进一步推动乒乓球运动的蓬勃发展。(撰稿/拍摄:徐崔恩 初核:赵倩倩 复核:王雅琴 审核:张井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