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全国马克思主义青年学者桂子山论坛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术探讨和交流,提升马克思主义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近日,学院思政部教师李越阳应邀参加由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马克思主义青年学者桂子山论坛,并专题发言。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晓玫参加会议并致辞;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同舫,中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曙光,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永祥、院长万美容出席论坛。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兰州大学等39所高校的青年学者济济一堂,在专题论坛环节展开了热烈讨论。李越阳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的基本变量辨析”这一专题发言,得到与会专家的认同,并与艺术类院校青年教师产生共鸣。

本次交流学习推动了学院思政课教师与全国思政课教师同行的交流与切磋,在提高我院思政课教师影响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思政课教学质量与水平。(乔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