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参加第六届中国高校非物质文化遗产学教师培训班学习

发布者:吴晗华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37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北京联合大学文化遗产研究所,于2022年10月15日-10月20日联合举办第六届“中国高校非物质文化遗产学教师培训班”。中心主任杨丽参加本次网络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艺术研究院苑利教授开讲《非物质文化遗产学》为题的系列讲座,同时也邀请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艺术史论系主任张夫也教授、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人类学研究所所长方李莉等国内知名学者开讲非物质文化学相关课程。专家们丰富的知识内涵、阅历经验与实践经历,为学员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盛宴。专家们以图文并茂、生动案例等讲解形式,让培训课程有广度、有深度、有高度,博得学员们的一致喝彩。学员们跟随专家们清晰而缜密的思维逻辑更加深入了解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学。

       非遗保护教研室专业教师也参加了本次培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