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首轮巡察组向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反馈巡察意见

发布者:吴晗华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306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5月25日下午,校党委首轮巡察组巡察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反馈会在综合楼71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党委巡察办主任曹晓富出席会议。


 会上,首轮巡察组长钱农反馈了首轮巡察的基本情况,重点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巡察组认为,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带领部门干部群众,扎实推进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大学生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三全育人”等工作初见成效。

 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体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的功夫不够;落实学校重大部署有差距;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到位;责任担当有“软肋”;勤俭办学意识不强;推动党建不够有力;组织生活会不够规范;议事规则执行不够严谨;师资队伍建设有缺失;问题整改不够扎实;作风建设有待加强。

 宣扬指出,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的本质是政治监督。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代表校党委的意见和要求,希望公共教学部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真正达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杨丽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组反馈意见照单全收,全面整改。整改工作中,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整改执行到位。严守政治纪律,明确巡察领导责任,剖析问题根源,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首轮巡察组副组长张志云,巡察组成员、巡察办有关人员,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班子成员、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反馈会。(撰稿:乔禾摄影:苗振翔初核:杨丽  张井水编辑:朱新水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