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樊嘉禄带队赴安徽省博物院参观“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0

9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嘉禄带领办公室(外事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和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赴安徽博物院参观“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本次展览分为“缔造新世界”“建设新家园”“奋进新时期”“阔步新时代”四个部分,通过实物、图片、模型、场景等形式,集中展示了一百年来江淮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披荆斩棘、奋发进取,以坚定乐观的革命精神、开拓创新的豪情壮志,铸就出中国革命历史上的安徽功绩,彰显了中国革命力量中的安徽风范。百年安徽正风华,薪火相传再出发。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历史波澜壮阔,百年初心愈久弥坚,要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书写教育新篇章。(撰稿/摄影:储文韬 初核:钱农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