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参加财务处2024年工作务虚座谈会

发布者:王淑红发布时间:2024-01-14浏览次数:10

1月12日上午,财务处在综合楼720办公室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韩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财务处汇报了2023年财务处工作总结和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韩军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财务处2023年在预算执行、学费收缴、加强内部控制、严格收支管理等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她认真听取了每一位与会人员的建议,指出2023年预算执行成效明显并受到省教育厅表扬,体现了财务处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进取、工作扎实的优良作风。2024年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用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加强财会队伍建设,提高综合业务素养,进一步完善财务规章制度,规范财务管理,搞好调查研究,优化财务工作流程,提高财务服务手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财务处处长张志云、副处长丁永红,校聘财务专家王琦和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撰稿:黄斯斯 摄影:王琦 初核:张志云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