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2023年度预算执行工作

发布者:王淑红发布时间:2023-08-09浏览次数:10

近日,学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推进2023年度预算执行工作,行政负责人程世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学校2023年度教学、科研专项经费指标落实情况及学校1-7月份预算执行情况,并就预算执行工作提出要求。财务处汇报预算绩效和项目库系统建设情况,并现场演示预算绩效执行指标查询方式。财务处特聘专家王琦重点解读新修订的《安徽艺术学院预算管理办法》。

程世锁指出,各二级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本年度预算执行工作,对于已经批准的预算项目,尽快形成资金支付,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力争10月底学校预算执行进度达到100%;财务处在项目库系统搭建完成后,要常态化组织培训,确保预算报账员熟练使用系统,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了解使用系统,更好把握预算绩效和项目库储备申报及预算项目执行情况。

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财务处全体人员参会。(撰稿:郝佳惠 摄影:王星宇 初核:张志云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