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新年第一会

发布者:王淑红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216

2月20日上午,财务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例会,财务处处长张志云主持会议,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部署了今年财务处的重点工作。首先要抓好科学编制预算编制,做到科学、规范、精细;严格执行预算,发挥预算约束力;抓实绩效评估,牵头建设好项目库;积极组织收入,开源节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切实为教学、科研做好服务。2023年财务处重视管理能力提升,强化服务意识,将“团结 奉献 精细 热情”挂在墙上、放在心上,相互提醒、接受监督,做到工作有分工,落实靠协作,人人为集体,事事有回音。财务处建立学习制度,通过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综合素养,力争财务管理工作在质量提升、制度执行、作风建设上取得扎实的、显著成效。

会议通报了财务处审计整改工作进展、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各科负责人汇报了当前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财务处将围绕审计整改做好2023年校内项目预算管理及项目库建设工作,组织预算报账员就预算编制和绩效管理进行培训,完成新的报销系统调整、欠费清缴等工作。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财务处人员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美好安艺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郝佳惠 摄影:王淑红 初核:丁永红 审定:张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