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习 创建团结奋进的标杆党支部

发布者:王淑红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271

11月24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学习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充分体现了大国大党的大历史观和大时代观,进一步丰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极大推动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财务人员要按照部党组决策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加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创新方式学,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作风,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张志云做了《管好财、服好务创建团结奋进的标杆党支部》主题发言,结合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战略部署,提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作,把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落实落细,转化为财务政策举措、工作路径和实践方法;要求财务员结合岗位特点去学习,加强团结、交流心得,同时不断丰富学习形式,营造人人研究工作、不断改进工作的氛围,提升能力水平,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走深走实。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学校廉政书画展活动。(撰稿:王星宇  初核:丁永红 审定:张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