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日 | 学校开展“防范金融诈骗--党员在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者:王淑红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392

1124日下午,学校财务处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工商银行党支部开展“防范金融诈骗--党员在行动”主题活动,工商银行望江路支行副行长刘然、铁四局支行网点负责人董哲一行3人来校宣讲,工商银行合肥分行高迪老师主讲,校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李伯志主持活动。

高迪老师作“普及金融安全知识 预防金融诈骗风险”主题宣讲,以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来分析金融诈骗的共同规律,提醒广大师生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不要轻易透露自己的重要信息,并归纳了常见的诈骗防范提示、预防电信诈骗“五不要”以及五招补救措施。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学生金融风险防范和金融安全意识,遏制不良“校园贷”和金融诈骗等校园违法金融活动,教育引导学生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在全校上下构筑起防范金融诈骗的坚强防线。

会后,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刘长华、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陈雪峰与工商银行三位行长就双方未来的合作机会进一步交谈。

财务处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和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学校学生代表,部分教职工等参加讲座。(撰稿:王星宇 摄影:魏海丽 初核:王淑红 审定:李伯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