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合肥分行来我校洽谈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94

10月19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合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国萱一行五人来访洽谈“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校党政主要负责人樊嘉禄参加会见。


樊嘉禄向张国萱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发展现状、办学定位以及近期学校发展规模建设和人才培养方向。樊嘉禄表示,农行对安徽艺术学院的支持,也是对安徽艺术事业的支持,学校财务处等相关部门将就此次校银合作的主要内容、建设目标、合作细节进一步落实落细,尽快启动。


张国萱简要介绍了农行和安徽省属高校的一些合作情况,然后就项目招标、具体运转与部门协作等事项进行对接。

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与银行的紧密合作达成共识,将以此次“智慧校园”建设为契机,开展更具广度和深度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财务处和图书信息中心负责人及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洽谈。(撰稿:郝佳惠  摄影:王淑红  初核:李伯志  审定: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