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艺术学院2020-2021学年学杂费缴费流程

发布者:王淑红发布时间:2020-08-29浏览次数:3686


各位同学:

我校2020-2021学年学杂费采取网上交费方式,具体缴费时间以及缴费标准详见新老生缴费须知。

现将缴费步骤介绍如下:

一、扫码缴费(此方法适用暂无工商银行卡的学生)

1.请使用微信扫描缴费二维码


2.扫码后进入以下界面,请在学号栏内输入学生本人身份证号码,点击查询。


3.核对学号(即身份证号码)、姓名、学费、住宿费、书本费等相关信息无误后,点击立即缴费。











4.再次核对缴费金额无误后,选择微信支付方式,点击去支付。

5.点击确认支付。

6.支付成功后显示如下界面,也可通过微信账单查询缴费记录,确认是否缴费成功。



二、手机银行缴费。(使用此方法必须持有工商银行卡)

1.下载并登陆中国工商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2.点击e缴费。

3.进入e缴费界面后,将位置选项确定为合肥,点击学杂费。

4.缴费项目选择安徽艺术学院,学号填写学生本人身份证号码,点击下一步。

5.核对学号(即身份证号码)、姓名、学费、住宿费、书本费等相关信息无误后,点击缴费。

6.再次核对付款金额,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付款,完成缴费。学生可通过查询银行卡明细确认缴费是否完成。

安徽艺术学院财务处

20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