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起战疫丨工行合肥望江路支行向我校捐赠爱心物资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发布者:王淑红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645

4月14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合肥望江路支行行长袁新颜等一行三人来校,向学校捐赠4000只一次性口罩、200公斤84消毒液等爱心防疫物资,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委员、行政负责人程世锁,财务处负责人吕中华,疫情防控办公室负责人刘长华、王立仁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参与座谈。

袁新颜表示,中国工商银行合肥望江路支行作为安徽艺术学院的战略合作伙伴,秉承主动服务理念,希望能为学校疫情防控尽绵薄力量,为学校全面复工提供支持与帮助。对学校正在开展的基础项目建设,也会做好金融服务,以待进一步加深合作。

程世锁代表学校对中国工商银行合肥望江路支行专程为学校复工送来防疫物资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正处于校园基础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能一如既往合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携手共同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共赢。(撰稿:王星宇  摄影:王淑红  初核:吕中华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