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安徽艺术学院校史资料与实物的通知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3-02-01浏览次数:1509

为更好地发挥学校育人功能,全面、真实呈现学校自创建以来的奋斗历程,生动展示学校的历史风貌和发展建设成就,现学校筹建校史馆,特向全校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安徽艺术学院校史资料与实物。

一、征集范围

安徽艺术学院历史沿革中形成的历史资料及实物档案(包括文本资料、照片、音像、实物类等),详见附件。

二、征集方式

1.接受捐赠。对符合资料收藏范围的实物、资料,学校登记造册。

2.代管与复制。对珍贵的资料实物,如不便捐赠原件,学校可代为保管(双方签订保管协议),或由学校复制后归还原件。

3.当面征集。非常珍贵、有价值的文物材料,学校将与当事人面谈收集。

4.经双方友好协商的其他方式。

三、征集要求

1.提供的图片资料,请尽可能附简要的文字说明:包括事件时间、地点、基本事由、主要人物姓名、时任职务和现工作单位、拍摄者等信息。

2.提供的文字资料,请在末尾注明作者和提供者的真实姓名、在校时间、时任职务、现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如不便捐赠原件,由学校复制后归还)。

3.捐赠者所提供的照片、文字材料不得侵犯他人名誉权、肖像权等法律权利。如果发生侵权纠纷,由提供者自行解决并承担相应的后果。

四、捐赠回馈

对所捐资料或物品纳入展览的捐赠者,学校将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纪念品。所捐赠档案原件或复制件在展出时,将标明资料来源出处。

五、征集时间

即日起接受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捐赠资料和实物档案。

六、联系方式

征集有关事宜,欢迎大家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与学校联系。

联系人:夏莲春        联系电话:0551-64400115

邮箱: 1010374831@qq.com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淮海大道1600号安徽艺术学院综合楼八楼821档案室


附件:安徽艺术学院校史资料与实物征集清单.doc



 安徽艺术学院   

 2023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