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门必过 “术”你最棒 美术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464

为帮助2023届考研学生坚定考试信心,缓解备考压力,鼓舞考研士气,传递爱心关怀,12月20日,美术学院开展“‘美’门必过 ‘术’你最棒”考研送温暖活动,对考研学子们进行慰问。

活动期间,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卫国同党员教师一起,将精心准备的考研爱心礼包发放到学生手中,勉励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做好自我防护,以最佳的状态走进考场。

活动为近60名考研学子现场发放考研爱心礼包。礼包丰富实用,除了必备的考试文具、N95口罩、擦手酒精外,还有寓意平安上岸的苹果,“德”到祝“芙”的德芙巧克力及辅导员老师们写下的祝福语。

每一份礼包都寄托着学院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收到礼包后,同学们倍感温馨,表示会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争创佳绩。

美术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把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学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撰稿/摄影:刘民 初核:罗耀东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