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安徽艺术学院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2596

亲爱的校友:

你好!

斗转星移,安徽艺术学院从筹建到成立,再到加速度发展,已走过10年历程。云卷霞飞,已有六届共3741名毕业生从母校出发,为祖国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和艺术教育事业挥洒青春,筑梦笃行。

忆往昔,校业肇始,创业维艰。广大校友与学院一起成长,共同奋斗,筚路蓝缕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行,留下了一段难忘的青春之歌,也留下了对学校美好未来的期许!

看今朝,美丽安艺,化茧成蝶。楼宇错落,取徽派雅韵,俊采星驰,领皖地风流;嫩蕊初绽,春来桃李芳菲,佳木成林,秋染红叶如醉……岁月如歌,当年你梦想中的校园已然呈现,抚今追昔,毕业时那句“常回家看看”,也成了老师们心底最深的挂念。

期未来,魅力艺苑,有你更精彩。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是母校永不褪色的名片。为进一步加强母校和校友的联系,积极探索艺术类人才培养规律,学校决定大力开展校友工作,并计划组织丰富多样的校友活动。追梦路上,有老师们和你相伴,艺海无涯,母校永远是你精神的港湾,欢迎广大校友加入各院系校友微信群,共谋安艺璀璨的明天!

依旧门前碧湖水,春风不改旧时波,杨柳绿,风依依,期待与你再次相聚!

祝身体健康、事业顺利、阖家欢乐!


                               安徽艺术学院

2022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