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科研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832

10月27日下午,学校在教学综合楼823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会议。各院系主要负责人、分管科研及教科研办负责人、校设科研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嘉禄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处长陈明海主持。

陈明海总结汇报我校科研工作总体情况,并就今后的工作重点作了安排。各院系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交流汇报。

樊嘉禄对学校科研工作作出总体部署,并就下一阶段科研工作开展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科学研究的意义,全方位打造学校科研氛围;要加强制度建设,科学、规范地进行科研管理工作;要加大对科研工作的经费投入,保证科学研究的配套经费支持;科研管理部门要做好服务,组织讲座、培训,做好谋划布置工作。

樊嘉禄强调,各院系要充分认识科研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要加大科研培育力度,高度重视科学研究水平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水平的紧密联系;要提高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激发科研创新活力。(撰稿/摄影:程汪 初核:陈明海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