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学生组织顺利完成招新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264

10月13日,在学校食堂门口和综合楼门前广场处,一顶顶遮阳活动篷排列整齐。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校团委、校学生会、各社团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新学年“招新大会”。


“理想扬帆远航,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食堂门口的宣传展牌格外引人注目。校团委、校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热情地欢迎前来报名的新生,耐心地向新生解释部门职责,指导他们填表。综合楼门前广场,是17个社团的招新现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徽文化研学会、LOUDER清音音乐协会、考研协会、篮球社、路人皆知喜剧社等各有千秋,招新方式也可谓新颖有趣,他们用专业优势、特长爱好宣传校园文化、绽放多彩青春。招新活动持续了整个下午,直到傍晚时分夕阳渐垂,仍有活跃的社团成员载歌载舞,引来声声喝彩。

据悉,面试工作由各部门自行开展,于14日全部完成。本次招新充分展示了学生干部的风采,也扩大了学生社团的影响力,为团学工作打开新局面注入了新鲜血液。(撰稿/摄影:方博涵 初核:龙源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