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艺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管理人员考核时间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15843

各位考生:

经学校研究,我校2021年公开招聘管理人员考核工作定于10月23日—10月24日举行,考核日程安排如下:

一、资格审查通过人员于10月20日9:00-10月22日16:00在“安徽艺术学院2021年招聘管理人员初审结果查询”处打印准考证。

二、10月23日上午在安徽艺术学院组织笔试,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和报名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名单。如最后一名出现考生笔试成绩相同,一并进入下一环节。笔试结束当日学校官网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名单。

三、10月23日下午资格复审,领取面试通知书。应聘者资格复审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不退还):

1.笔试准考证;

2.有效居民身份证;

3.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持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等;

4.需具备中共党员条件的提供中共党员证明,符合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供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清单或岗位工作证明等相关材料;

5.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

6.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校参加资格复审视作放弃本次应聘考试资格。

四、10月24日结构化面试

结构化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备注: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网站有关通知,本次招聘工作将严格按照《安徽艺术学院2021年管理人员招聘公告》有关要求实施。


特此通知。


  安徽艺术学院人事处

2021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