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丨周明洁到所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234

9月27日晚,学校党委书记周明洁在综合楼717会议室为美术设计系20级媒体艺术1班的同学们召开了一次特别的班会并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班会开始,周明洁结合最近的时事热点,围绕青年一代的重要性,为全班学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明洁向同学们传递“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理念。在提到伟大建党精神时,周明洁以班级为例,指出“一个班级组织不好,就如一盘散沙”,表明了班级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同时,他勉励全班同学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结束后,周明洁以班级学生为出发点,深入听取学生的心声与意见。他表示,大家尽管提想法,今天和大家坐在一起,就是为了听听你们的心里话。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就学习、生活各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看法和意见。周明洁耐心听取,一一记录,同时现场办公,制订了解决方案,获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这次特别的班会是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联系班级制度的生动体现。班会不仅给学生带来了生动的理论学习,而且增进了师生情谊。班会结束后,数媒1班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并对学校的发展充满期待。(撰稿:王雨晴 王亚鹏 摄影:李阿俊 初核:张丽丽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