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新任三级机构负责人任职暨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582

9月15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82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新任三级机构负责人任职暨廉政谈话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曹晓富出席会议,新任职的10名三级机构负责人和纪委办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纪委办公室副主任丁永红主持。

                          

会上,宣扬首先对大家走上新的岗位表示祝贺。他指出,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是一项重要的制度安排,同时也体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他要求新任职干部更好地履职尽责,自觉地做到廉洁自律。

宣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廉洁意识;要恪守纪法规矩,筑牢拒腐堤坝;要坚持“一岗双责”,营造清正氛围;要大胆干事创业,奉献青春才华。

曹晓富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任职谈话,要求年轻干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敢于讲真话、讲实话、讲准话;勇于谋实事、做实功、求实效;善于强学习、扛责任、严监督,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全体新任职干部现场签定《廉洁自律承诺书》。(撰稿:张素华 摄影:刘燕然 初核:丁永红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