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艺术实践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与艺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350

8月24日下午,艺术实践中心党支部在小剧场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艺术实践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与艺术系列活动”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李胜,党员秦帅、王杰在小剧场进行设备检查检修、场内安全检查、卫生清洁和高空可疑坠落物排查等工作,为全校师生做好新学期开展教学及演出活动的场馆安全保障。

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积极热情地参与本次小剧场专业设备检查检修、高空区域清理、舞台及副台区域垃圾清理及可燃危险品清除,用心用情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下一步,艺术实践中心党支部将围绕“党建与艺术”继续开展系列活动,提升为师生办实事效率,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提质增效。(撰稿:王杰 摄影:李胜 初核:李胜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