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每一位安艺人!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8-05浏览次数:1585

亲爱的老师和员工:

您好!近期,与我省相邻的江苏省南京、扬州、宿迁、淮安,湖南省长沙、张家界、常德、株洲、湘潭、宁乡,河南省郑州,四川省成都、绵阳、泸州、宜宾,重庆市江津区等地相继发生新冠肺炎疫情,部分地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全校师生和校园安全,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现就有关防控须知提示如下:

一、请您高度关注疫情动态,及时了解疫情形势

遵守防控要求,做到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及发生本土疫情的地区,务必距开学前14天(即8月18日前)返回合肥市。近期若出游地出现疫情,或与感染者同乘交通工具或活动轨迹有交集,请您保持冷静,第一时间向学校和社区报备,并积极主动联系当地疾控中心寻求防控建议,按要求落实相关管控措施。请坚信,党和政府永远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

二、请您严格遵守防控政策,对国家和社会负责

疫情防控具有长期性、反复性、复杂性,请您务必继续坚持每天“钉钉打卡”,如必须离开合肥,须经本部门主要责任人批准后向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报备,不瞒报、不漏报、不谎报、不迟报个人行程以及身体健康状况。关注权威信息,服从学校疫情管控和工作要求,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大家保持健康心态,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助力防疫工作。

三、请您切实增强防范意识,时刻做好个人防护

始终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距离,尽量不去或少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请符合接种条件至今未接种疫苗的教职员工积极预约登记,有序前往接种门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我们共同构筑免疫长城。

阴霾终将散去,胜利就在前方!祝您和家人身心安康、工作和生活愉快。


疫情防控报备联系人: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陆淮光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