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31浏览次数:739

7月31日,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阶段工作顺利完成。今年,我校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为800人,在全国9个省共录取799人,其中,安徽省录取730人:艺术类录取620人,普通类文理科录取110人,文科最低分538分,高出控制线19分;理科最低分441分,高出控制线26分。除安徽省外,今年我校在江西、山东、河南、河北、湖南、山西、四川、福建等8个省共录取69人,各省录取最低分均较大幅度超过当地省控线。从总体情况来看,我校生源数量充足,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学校高度重视今年的招生工作。高考志愿填报期间,学校通过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频道以及安徽人民广播电台及其它多家媒体加强招生宣传。招生录取期间,招生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国家招生政策和学校招生章程,规范录取工作流程,实施招生阳光工程。校领导多次亲临录取现场听取工作汇报,指导录取工作,并要求招生录取部门和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宗旨意识,履行责任担当,确保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安全、有序。

已录取的考生可在各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和我校招生网查询录取相关信息。学校录取通知书在8月5日后陆续发出。(撰稿:徐一辰 初核:韩大国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