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安徽省红色旋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签约摄制红色微电影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558

5月28日下午,我校与安徽省红色旋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签约,联合出品红色微电影《生与死的奉献》。校行政负责人张晶,安徽省红色旋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著名影视编剧傅琳,校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处长陈明海,影视制片人傅桂等参加签约仪式。陈明海代表学校与安徽省红色旋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签订联合出品协议。


据悉,双方将依托第二届红色微电影盛典优秀微剧本《生与死的奉献》,联合投资摄制,共同打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的红色题材文艺精品。

张晶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本次微电影的联合出品,是学校实施全省高校思政创新项目“艺”心向党、文化铸魂的一次实践,双方合作有基础、有愿景,拓展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领域,希望双方资源互补,力争打造一部人民喜爱的艺术精品。(撰稿:程汪 初核:陈明海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