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丨戏剧影视系开展宿舍卫生大检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69

为推动系部“三全育人”试点院系建设,把“宿舍革命”抓实做深,4月25日晚,戏剧影视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卫国、部分专职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一行深入男生宿舍,开展以“劳动教育润心田,干干净净迎五一”主题的卫生大检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学生寝室物品摆放有序,地面整洁干净,部分学生寝室学习氛围浓郁;个别寝室生活用品凌乱,卫生状况堪忧。检查组在走访中询问了大家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并对各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叮嘱大家在春夏之交注意寝室卫生、用电安全以及财产安全,共同营造舒适、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走访查寝工作,在了解男生宿舍卫生环境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宿舍革命向纵深发展。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认识到拥有良好的寝室环境是营造学习氛围、增进同学感情、拉近同学距离的基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宿舍环境,保持优良作风。(撰稿:张云伟 摄影:潘硕 初核:李伟 李卫国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