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党建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648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部署、推进期末各项党建重点工作,落实党建工作责任,1月15日下午,在艺术设计楼40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建工作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党建办成员、全体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曹晓富主持。校党务主要负责人沈端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开展2020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开展2020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开展2020年度党建考核工作等三项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曹晓富强调,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上述工作,统筹兼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沈端良指出,各党总支、校党建办要对各项工作仔细琢磨、研究透彻,要提前谋划,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补差。沈端良强调,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身上、抓在手上”,工作要做实做细。各党总支副书记要提高认识、主动担责,进一步加强在党建工作中的承上启下、牵线搭桥的作用,密切配合党总支书记,确保期末各项党建工作顺利完成。(撰稿/摄影:潘捷 初核:丁永红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