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合肥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038

1月19日上午,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合肥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艺术设计楼401会议室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嘉禄,中国农业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史晓民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学院行政负责人程世锁主持,中国农业银行合肥分行、合肥庐阳区支行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本着互惠互利原则,双方在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双方约定,为支持安徽艺术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中国农业银行合肥分行将在合作期内投入银校项目建设资金1200万元,支持学校“智慧校园”项目建设。

樊嘉禄代表学院向农行合肥分行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培养特色等基本情况,指出我校不同于综合类、师范类大学的艺术专业侧重艺术研究与艺术教育,也区别于高职院校的仅仅重视实践,安艺要培养偏重于演艺与艺术实践的人才。农行的资金与资源的引入,不仅为“智慧校园”项目的建设提供了支持,更是农行与学院全方位合作的开端。

史晓民代表农行合肥分行介绍了该行去年的发展总体情况,指出银校合作不仅仅是对学院“智慧校园”项目的资金投入,也将为广大教职工、在校学生做好个人的金融服务,更深层次推进与学院在艺术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撰稿:郝佳慧 摄影:周正 初核:李伯志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