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顺利组织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311

为有效激发广大艺术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升其英语综合应用能力,10月25日上午,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学院初赛顺利举行。此项赛事由公共教学部牵头组织。


根据《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通知》及安徽赛区组委会规定,公共教学部及时发布了《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通知》,适时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安排、考场规则、阅卷细则,并对监考、阅卷教师进行了集中培训,保证了各项工作合规、有序进行。

在公共教学部和四系的广泛动员和精心组织下,本次竞赛取得了较好的结果。根据全国竞赛组委会竞赛方案和初赛成绩,我校有一名学生进入11月22日在安徽大学举行的决赛,3名同学获国家级二等奖,5名同学获国家级三等奖。为鼓励学生积极参赛,活跃英语学习氛围,学院同时设立院级奖项若干名。(撰稿:周静 摄影:乔禾 初核:杨丽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