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学生社团年审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2300

各学生社团:

社团年审是对学生社团实施信息登记,了解和掌握学生社团的基本状况,规范社团管理,对社团运行状态进行评估的重要程序。根据相关规定,现启动2019—2020学年学生社团年审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年审时间

2020年10月19日至10月26日

二、年审对象

上一年度审核通过,并正式在册登记的学生社团

三、相关要求

1、各学生社团应按照《学生管理手册》中“关于学生社团”的要求,如实上报2019-2020学年社团年审材料及表格(见附件),并进行自查。自查合格后,将相关年审材料按规定时间上报至校团委进行审核。通过年审的社团方可在2020-2021学年度招收新会员、开展活动,未通过年审的社团将启动整改、注销程序。

2、各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要认真履行社团管理及审核职责,对所指导社团上交的年审材料进行核实查证,在初审过程中,要对不能很好发挥社团作用的社团提出警告或建议注销。

3、各社团的年审材料在10月23日17:00前统一上交。其中,“社团年审方案”(附件)电子版发至邮(570173392@qq.com

)纸质材料报至团委办公室。10月26日中午12:20在食堂三楼辅导员之家进行评审答辩,请各位社团负责同学提前做好准备。

4、凡未按规范填报的材料均视为无效材料,凡未按时间上报材料的社团,视为自查不合格,将启动注销程序。

联系人:汝济时,电话:13167656665


社团年审附件1.docx

社团年审附件2.docx

社团年审附件3.docx

附件4.docx

 

共青团安徽艺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