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176

各教学单位:

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皖招考〔2020〕127号文件精神,本学期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现已开始,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做好本次考试报名工作。现就我校报考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本学期开设计算机课程的班级必须报考;

2、以前尚未通过的在校学生本次需要报名参加;

3、鼓励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计算机水平二级考试,2020年下半年二级考试开考科目有:VisualBasic6.0设计(科目代码211)、C语言程序设计(科目代码240)、VisualFoxpro6.0程序设计(科目代码252)、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科目代码253)、网页设计与制作(科目代码260)、办公软件高级应用(280)。

4、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二级考试科目《办公软件高级应用》,是建立在一级考试科目《计算机应用基础》之上的,并对其内容进行了扩充和延伸。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考。

二、报名方式

1、计算机一级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起止时间为:11月2日—11月18日,11月18日下午16:00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报名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学生登录http://www.ahuac.cn/( 192.168.5.202 )主页→点击页面左下角的“教务管理系统” →点击“考试报名”→报名前先仔细看方框中的公告→用户登录类型“学生”→ 用户名:学号(十二位,例180335320115),密码:1234(或学生自己修改过的成绩查询密码)→进入“报名类别”(勾选计算机一级考试)”→填写本人身份证号(不需要上传照片)→点击“提交”,系统将提示“上传成功”,报名结束。如有用户名不清楚的,请咨询各系教学秘书或班主任老师。以上操作过程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设计楼304)或拨打电话:64200148。

2、信息审核:网上报名成功后,以班级为单位,到教务处陈虹老师处审核名单缴费,报名方可有效。

三、报名费用:根据省教育厅和省物价局统一规定的费用收取,35元/人。

四、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日—11月18日。

五、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