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学习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次数:63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31日上午,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学习辅导报告会,安徽艺术学院在设计楼403会议室设分会场参加会议。在校校领导张晶、程世锁、张建华及党委委员曹晓富、吴孔铎,部分中层干部,专职思政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师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学习辅导报告会由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主持。会议邀请安徽省委党校副校长胡忠明教授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报告。胡忠明教授结合“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等14个专题,深入宣讲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精髓要义、实践要求。

会上,钱桂仑就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他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要突出入脑入心,准确把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在全省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初核:束舒娅 审定:吴孔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