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濉溪考察调研校地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522

为响应国家推进校地合作创新的号召,7月24日至25日,美术设计系主任罗耀东、新闻播音系副主任王琍琍、新闻播音系主任助理张井水、艺术实践中心项目主任倪红等一行赴淮北濉溪,调研校地合作创新机制。


调研组分别对濉溪县融媒体中心、濉溪职业技术学校(濉溪职教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实地考察和深入交流,新闻播音系与濉溪县融媒体中心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框架,并就专业交流、学生见习实习就业、人才引进与提升、地方专业人员专业提升培训与继续教育等达成共识。美术设计系与濉溪职业技术学校(濉溪职教中心)在原有“安徽艺术学院皖北文创实践基地”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利用我校专业优势为为地方学校文化提升、品牌塑造、人才培养、特色建设等出谋划策、资源共享。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实践了国家推进校地合作创新的号召,拓展了我校服务基层的触角,进一步夯实了校地产学研合作的基础。(撰稿:倪红 初核:罗耀东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