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建办及美术设计系党总支赴池州考察党建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640

7月9日至10日,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曹晓富率党建办成员丁永红、杨超及美术设计系党总支张丽丽、赵晨、葛芳赴池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考察学习党建工作和学生就业工作并与池州市妇联主要负责人座谈。


考察组成员在池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张雪晴带领下参观了活动中心旧址和新址,了解了活动中心的工作职能、业务范围和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美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丽丽介绍了美术设计系专业发展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意向等情况,深入了解了池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人才需求、岗位需求以及合作建议,希望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培养出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艺术类人才。

池州市妇联主席刘茂华与考察组就如何发挥安徽艺术学院优势、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进行交流探讨。她表示,2019年学校原创话剧《归》在池州公演受到热烈欢迎,取得良好效果,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创作艺术精品,宣传池州先进妇女典型,挖掘感人的家庭故事,弘扬池州传统文化,用“党建+艺术”的形式打响池州品牌。

考察组成员还参观了池州烈士纪念馆和池州红村拓展基地,追寻革命足迹,重温红色记忆,接受党性教育。(撰稿:赵晨 摄影:舒欢 初核:张丽丽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