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嘉禄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1815

7月10日下午,我校党政主要负责人樊嘉禄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参观了中央厨房、政务新媒体中心,观看了重点融媒体产品以及“皖里有货”等宣传片,并受到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章理中,副总经理周林立,中安在线总编辑王根喜一行的热情接待。

座谈交流中,章理中介绍了新媒体集团在“融媒体+”方向的全方位探索,期待双方建立密切的校企合作关系。

樊嘉禄表示,安徽艺术学院着力培养“高素质、强能力、精才艺、善应用”的高级艺术专门人才,与安徽新媒体集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特色专业、课程设计、毕业实训、新媒体研创、宣传和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新媒体人才培养高地。

宣传部部长吴孔铎、图书信息中心主任林泽明、新闻播音系主任助理张井水、新闻学教研室主任戚庆燕、播音主持专业教师杜衎等陪同调研。(初核:束舒娅 审定:吴孔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