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549

各系、公共教学部:  

为进一步加强常规教学管理,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范围及时间

参评学生:所有在校学生。

被评教师:本学期所有完成授课任务的教师。

本学期有授课任务,但因疫情影响,未开展线上教学的课程及已参加线上教学,但本学期教学任务未完成,部分教学任务移至下学期的课程,不参加本次测评。以上课程均在下学期课程结束后,开展学生评教。

学生评教内容为“师德师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管理”四个方面。

评教时间:2020年7月1日至2日

二、评教要求

评教结果将作为教师职称评审、晋升及2020年年终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等方面的重要参考依据。为确保评教结果的客观性、公正性,对本次评教工作作如下要求:

1.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个人手机或电脑进行测评。系统将自动统计未参评学生名单,凡无故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完成评教的,其网上成绩查询将会受到影响,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2.各系要加强此次学生网上评教活动的宣传、发动,引导学生端正态度、认真参评,杜绝漏评、乱评、代评、恶意差评,客观公正地做好网上评教工作。

三、操作步骤

1.登录“教务与学生管理系统”(http://112.31.243.223:9000/),点击“教务管理”,打开“教学质量测评”模块,进入网上教学质量测评系统。

2.进入系统后,请仔细阅读各项教学评价指标,根据教师实际授课情况进行客观评价。

专业小课学生应严格根据授课的分组情况,仅测评本组授课教师。

3.评完一门课程需要点击“提交”再进行下一门课程评教。

四、教务处反馈

教务处将根据《关于印发<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暂行)>的通知》(院政﹝2015﹞29号),统计学生网上评教结果,于2020年7月13日前反馈至各系、公共教学部。

 

教务处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