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起战疫丨管弦乐《一直到黎明》 演奏:音乐舞蹈系管弦教研室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2161


管弦乐《一直到黎明》

顾问孙来法

策划统筹汪伊珺、张纪辰

视频剪辑制作:光线视觉电影工作室

演奏人员名单:

李胜(双簧管)、郭强(萨克斯)、汪伊珺(大提琴)、张纪辰(长号)、杨阳冰(小提琴)、胡悦(小提琴)、江瑷男(小提琴)


“我会跟随你/和我平凡的勇气/你从不畏惧/知道我从未远离”

截至3824时,安徽省16个市在院确诊病例实现全部清零,治愈率达99.4%,从全国范围来看,新增确诊病例已连续多日保持无增长状态。这一切让我们更加坚信,没有一个寒冬不会过去,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这场战“疫”我们终将迎来胜利。

正是有着这样的信念安徽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管弦教研室几位老编排录制向疫情前线“白衣天使”致敬的作品——一直到黎明》。

《一直到黎明》是由李宇春、郎朗发起倡议,毛不易、陆虎分别担纲填词及作曲的公益歌曲,新曲发布时由88位文艺界、体育界志愿者合力献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