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298

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统一部署,12月6日上午,学院在艺术设计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樊嘉禄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辉等一行五人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纪委和办公室负责同志、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樊嘉禄对会议前期准备做了通报,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精心调研走访,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查摆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照检查紧密联系学院实际,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了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会议严肃认真又民主团结,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效果。

陈辉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认真,对照检查准确具体,开展批评动真碰硬,原因分析深刻有力,整改措施切实有效,达到了预期目标。

陈辉表示,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继续发挥艺术学院的专业优势,把初心使命写在人才培养、艺术实践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发展建设中,要坚定信念,迎难而上;要狠抓落实,解决突出问题;要加强制度建设,以制度建设为基础,用制度管权,以制度管人,靠制度做事;要不断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培养他们勇于担当作为的决心和勇气。

樊嘉禄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做表态发言,表示学院要充分运用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抓好落实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延安精神”,坚定信念,攻坚克难,不畏艰险,办人民满意的高水平艺术院校,拿出更多优秀的文艺作品,为安徽文化艺术传承与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杨超、刘涛 摄影:杨超 初核:丁永红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