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美术设计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318

12月6日下午,美术设计系党总支在美术楼314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程世锁出席指导会议。会议由美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罗耀东主持。

程世锁指出,美术设计系党总支工作认真,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剖析问题实在,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具体,会议质量高。他同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接下来将进入常态化阶段,各位党员要勇于担当,坚持发扬优良作风,形成工作合力,将主题教育长期贯彻坚持下去。

罗耀东汇报了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带头从“四个对照”查找自身问题,分析存在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随后,各总支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撰稿/摄影:蔡梦雅 初核:罗耀东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