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11

12月6日下午,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在舞蹈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樊嘉禄全程参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来法主持。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联系思想政治及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樊嘉禄肯定音乐舞蹈系已取得的成绩,对音乐舞蹈系教师成长、专业发展及领导班子工作等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教师的职业发展切忌安于现状,要长期处于成长状态,在工作中要不断创新、扩大视野。他要求,音乐舞蹈系党总支领导班子政治站位要高,深入调研推进整改工作,多做调查研究,积极汲取教师与学生的意见,时刻规范自身、落实责任系部主要领导班子不仅要对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特需人才引进等方面要有明确的规划设计,教师队伍发展高要求、树标杆,带动教师队伍成长。

孙来法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及前期准备情况,带头从自身思想认识、理论学习、统筹工作等方面主动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改进方向。各总支委员也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撰稿/摄影:王玏 初核:孙来法 审定:束舒娅)